跳到主要內容區

系導師會議宗旨在於提升系上輔導凝聚力,讓導師們彼此交流導師工作行政及學生輔導經驗,在符合「開南大學導師制度實施辦法」的規範下,該系得討論導師工作方針及相關建議,為處於需要關懷及風險之學生建立防護網,提升初級及次級預防之功效,相關注意事項敬請配合,如有疑問,請洽窗口分機:1559。

  1. 系導師會議召開完畢後,該系保留原始紀錄,並將系導師會議紀錄、會議簽到表及照片備份給導師業務窗口。
  2. 敬請依法於每學期至少召開一次系導師會議,若需諮輔中心院心理師或相關行政人員列席,請填妥申請表單。
  3. 系導師會議「不包含也不等於」特教生系所輔導會議,如有特教生輔導會議需求,請系上另洽資源教室窗口(分機1456-1459)聯繫安排。

 

  • 依據開南大學導師制度實施辦法第六條第2項及第七條第9項:
  1. 系主任導師:每學期至少「召開」並主持該系導師會議一次,討論系內導師工作及實施成效,並協助執行與追蹤會議決議事項。
  2. 班級導師:出席該系導師會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