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樂齡大學計畫簡介

 

計畫簡介

依據教育部推動樂齡大學「快樂學習、忘記年齡」主旨,創新規劃休閒樂活方案,以休閒運動注入活力、帶起幸福,結合活到老學到老終身學習精神概念,提供老人再教育及再社會參與的機會,協助老人成功老化、樂活老化,以達成黃金樂齡、快樂學習及自我實現之理想。


 

 

 

樂齡大學計畫簡介

 

課程特色

配合教育部推動313終身學習方案,每日閱讀30分鐘、日行一善、運動30分鐘,不分年齡,創新規劃休閒樂活方案,並以休閒課程方案為主軸,培育樂齡學員休閒相關知能、進行休閒樂活體驗,讓學員瞭解照顧自己、也關懷陪伴他人,以休閒注入活力、帶起幸福。


 

 

 

 

樂齡大學計畫簡介

 

師資簡介

開南樂齡大學師資組成主要由本校專任教師、諮商輔導老師、及棒球隊教練群授課,另外聘律師、槌球協會槌球專業教練師資、曲藝老師、公衛護理師及咖啡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