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就學貸款】-甲乙丙級-112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貸款教育部查閱結果公布通知,請儘速於4/15前繳交佐證資料。

112-2教育部就學貸款精進措施,查調後所繳資料與以往不同,請同學特別注意。

112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貸款教育部查閱結果已公布,

屬乙、丙級同學請繳交證明文件即日起至415()17:00止,請儘快繳交

112學年度第2學期甲級【家庭所得120萬元()以下】查調結果名單: (無需繳交證明文件)

112學年度第2學期乙級【家庭所得120萬元~148()元】查調結果名單:簡訊通知--(須繳交兄弟姊妹或子女戶籍資料,若已成年則須在學,繳交資料內容如下所示)

112學年度第2學期丙級【家庭所得超過148萬元】查調結果名單:簡訊通知--(須繳交兄弟姊妹或子女戶籍資料,若已成年則須在學,繳交資料如下所示)

 

*若對於查調結果級距有疑義,請自行國稅局或稅捐機關申請111年度綜合所得稅各類所得資料清單(父、母(或監護人)學生本人;學生本人已婚則與配偶合計之所得清單)正本除綜合所得稅各類所得資料清單外,不受理其他文件,以上資料請附正本,並於415()將資料送至生輔組提出申復,逾時不受理

*若查調結果為乙、丙級,但沒有兄弟姊妹或子女,或有已成年但未在學之兄弟姊妹或子女,則不符申請就學貸款資格,請告知生輔組N101辦公室後,至總務處出納組S104辦公室補繳學雜費用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