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生輔】學生請假辦法異動公告

 

學生請假辦法異動公告

  

因應電子化及無紙化時代,本校擬簡化請假流程,自112學度第2學期開始,取消紙本假單申請,學生辦理請假一律採線上申請備核制,毋需列印紙本假單送核,生輔組亦不再受理事後紙本補請假。

相關檢附之證明請依下列說明直接於請假系統上傳附件。

學生完成請假者,請自行出示網頁請假畫面供授課老師及導師查閱。

請假類別如下所示:

一、病假:二天﹝含﹞以上需附就醫證明,重大傷病者,請先與所屬系所辦公室聯繫。

二、事假:二天﹝含﹞以上請檢附相當效力之證明書。

三、喪假:學生直系親,得申請喪假,同一事由以7日為限,需檢附訃文或死亡證明書等相關文件。(請假理由需註明稱謂)

四、公假:除兵役檢附兵役證明外,其餘公假原因需檢附有關單位簽證或經批可之公文並上傳證明,始得辦理。

五、婚假:學生本人結婚者,以一週為限,須檢附結婚喜帖或相關可證明結婚事實之文件。

六、產假相關:分娩者以四週為限,需檢附出生證明書,小產者以二週為限,需檢附醫院證明。陪產假以3天為限,需檢附出生證明。

七、生理假:因生理期不適得請生理假,2天以上需檢附就醫證明或其他相當效力之證明。

八、心理假:因心理因素不適得請心理假,得毋需提供證明,但需配合學校關懷及輔導機制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