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『2022第三期雲志工』線上 志工服務招募

一、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乃一社會福利單位,由劉俠女士(作家杏林子)創辦於民國七十一年十二月一日,以關懷台灣百萬名身心障礙者身、心、靈的全人復健為優先目標,再擴及兒童、老人、婦女、原住民等弱勢族群,並提供整體性服務。
二、安排於111年10月15日至12月16日間辦理『2022第三期雲志工』線上服務陪伴,因應疫情影響服務單位未能開放、志工實體現場服務,伊甸看見服務使用者及志工們需求,隨著時代與科技的進步,打破舊有服務陪伴方式,透過視訊讓志工服務不遙遠且拉近彼此之間距離。
三、懇請 貴校讓學生參與此服務,藉由學生專業背景及知識能力,並在線上多元陪伴並增加服務經驗,更能多方了解不同的服務使用者之需求及技巧,服務完成後將會有志工服務時數證明。
四、報名方式:請系所多加推廣,報名從即日起至9月20日,依加入伊甸志工專區官方Line好友(@edenvolunteer)或至「伊甸專區網站」(https://volunteer.eden.org.tw/)進行報名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