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開南大學109學年度第1學期『品德教育』宣導活動實施計畫

開南大學109學年度第1學期『品德教育』宣導活動實施計畫
壹、依據:本校109年度訓輔工作計畫—「品德勵志教育宣導與活動」
貳、目的:藉由活動之舉辦,陶冶師生品德教育,培養互助合作、關懷感恩之心;培育同學們國際觀及世界公民的品格,使學生能真切體現倫理道德的真正內涵,並藉此拋磚引玉,時時不忘幫助他人,同儕相互學習、激勵,攜手對社會行善,從事公益,秉持「至誠」校訓,發揚「做好事」之精神,期能培養高尚品德,型塑優質的校園倫理文化。
參、主辦單位: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。
肆、實施對象:全校師生。
伍、發揚本校品德教育之核心價值:「至誠、卓越、自由,豪邁」。
陸、實施方式:
一、講座活動:
(一)講座日期: 109年10月15日(四)1600時至1800時。
(二)題 目:品德教育--解開成功的秘碼,讓生命更精彩。--邀請
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副秘書長黃國良擔任講座老師
(三)地 點:卓越樓國際會議廳或A506教室
(四)參加對象: 學生人數100人。(參加同學可蓋法治學習護照章。)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