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清明連續假期交通宣導】清明連假搭客運 安心出遊優惠多

  112年清明節連續假期自112年4月1日至4月5日止共計5日,今年疫情趨緩,又適逢春暖花開的賞遊好時節,預計本次連假將有大量的返鄉及觀光旅遊車潮,為紓解國道及各觀光景點交通壅塞情形,鼓勵民眾返鄉或觀光多加使用公共運輸工具,本次清明連假持續辦理「國道客運票價優惠及公共輸轉乘措施」,預計實施期間為112年3月31日0時起至112年4月5日24時止,優惠內容如下:


一、87條國道客運路線,票價享平日優惠或原票價85折優惠。
二、48條台灣好行路線,持電子票證搭乘享半價優惠。
三、搭乘國道客運、台鐵、高鐵,10小時內轉乘在地客運享一段票或基本里程免費。
四、另桃園地區計有4條台灣好行路線,分別是【501】大溪快線、【502】小烏來線、【503】石門水庫線及【506】東眼山線等,帶您暢遊大溪老街、慈湖、小烏來天空步道、石      門水庫及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等景點。

五、優惠詳情請至交通部公路總局網站清明連假疏運專區查詢(https://www.thb.gov.tw

另外建議自行開車民眾使用「幸福公路APP」,聰明出遊不塞車、不掃興。

 

學務處生輔組敬啟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