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防疫公告】COVID-19防疫措施

依教育部112年5月19日來函,修正大專校院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,本校防疫措施仍比照112年3月20日之防疫公告措施:
一、有關戴口罩措施:
1. 進入體保組(S113)比照醫療照護機構,應戴口罩。
2. 於中西餐教室烹調課程時。
3. 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(原則上應請假不上班不上課)。
4. 同住親友或室友有確診者,一週內須佩戴口罩。
二、快篩陽性輕症或無症狀之教職生:
1. 仍須通報:上班時間請通報體保組或防疫專線3411052,非上班時間請撥校安專線0929-960440 ,或連結網址填寫本校通報表單https://forms.gle/y26svFHuxvjZ5b2W9。
2. 學生:持快篩陽性證明(如照片),0日及次日起5日不到校上課(快篩陰性可提早解除自主健康管理),可請病假,不列入出缺席紀錄。
第6天如快篩陽性且有症狀而仍須請病假,請就醫並取得醫師證明。
3. 教職員:持快篩陽性證明(如照片),0日及次日起5日不到校上班(快篩陰性可提早解除自主健康管理),如無法居家上班或線上教學,可請病假。第6天如快篩陽性且有症狀而仍須請病假,請就醫並取得醫師證明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