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課外活動】開南大學23週年校慶標語(Slogan)徵選活動

ImgDesc

一、活動主旨

(一)為迎接23週年校慶,加強形塑學校形象定位,特舉辦本標語(Slogan)設計徵選活動,以廣泛運用於文宣及活動,作為本校23週年校慶未來形象宣傳精神及主題象徵。

(二)期望透過這次競賽的進行,促進全校學生及教職員對於學校的認同感,讓校慶不再是制式傳統的活動,而能透過學生及教職員參與發想、共同票選的過程中,帶動全校對於開大之熱愛與關懷。

二、主辦單位:學務處課外活動組

三、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11年12月30日(星期五)下午5時前。

四、參加資格

(一)凡對此活動有興趣之全校學生及教職員可以個人身份送件參加,每人投稿件數以兩件為限,不同作品請分次報名。(投稿兩件作品,請填寫兩次報名表)。

(二)競賽結果將公布於學務處網站,並另行以電話通知得獎人。

五、交件方式:採網路報名及交件,報名網址: https://reurl.cc/deDQK2

六、評選方式

(一)由主辦單位聘請校內主管組成評審小組,評選時將考慮符合主題、口語化與創意等。

(二)設計評選標準:符合主題佔60%、口語化20%、創意佔20%。

七、錄取名額及獎勵

  • 首獎(1名):頒發獎狀乙紙及獎金新台幣3,000元整,若作品未達評分水準,獎勵名額得從缺。
  • 優選(5名):每名頒發獎狀乙紙及獎金新台幣500元整,若作品未達評分水準,獎勵名額得從缺。
  • 代表學校之校慶標語另經校內行政程序決定,主辦單位得修飾刪減,將不另行通知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