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辦理「2022彰化縣青年公民文化會議審議主持人培 訓」活動

2022彰化縣青年公民文化會議審議主持人培訓開跑囉!o(* ̄▽ ̄*)ブ

從審議式民主的基本概念,到實用的主持技巧與素養,並藉由真實議題進行操作演練,共同促進公共議題審議討論的價值,期待您可以成為優秀的審議主持人!

✨培訓時間:111年10月22與23日(六、日)

✨培訓地點:彰基國際培訓中心 愛廳(彰化縣彰化市建寶街20號B1)

✨報名人數:80人(額滿為止)

✨公民參與機制:以18-45歲為原則,居住、就學、就業於本縣,對審議式民主與主持工作有興趣之學生或青年公民,報名後錄取名單須經審核後擇優錄取。

✨報名方式:10月18日前截止報名或額滿為止,請線上報名https://www.beclass.com/rid=2748bf9632ae407c52c3

歡迎大家踴躍參與!手刀報名🌻

只要有參與兩日的活動者可以獲得以下好禮唷!

✨凡全程參與兩日活動者(簽到+簽退),將可獲得以下4大獎勵回饋哦!

🔥第二天簽退後發放超商禮券300元以玆勉勵!

🔥超夯3C摸彩券1張(於11/20論壇當天抽出)

🔥彰化縣文化局研習時數證明書

🔥主辦單位視其培訓參與情形,由指導員挑選出實習主持人,邀請參與下一階段【青年公民文化會議分場預備會議】,獲得實習主持人經費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