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熟齡怎麼young-短文、照片徵件活動

每段年歲都有屬於自己各自的美好,熟齡怎麼Young?

歡迎大家投稿,想像或分享自己熟齡後各式各Young的生活情景與Young貌,
以及如何實踐熟齡心樂活的生活,鼓勵自己或你的長輩保持Young 心態。
 

徵件活動自即日起至8月12日(五)為止

A.投稿方式說明:

1.網路表單投稿: https://reurl.cc/XjRnRj

2.下載紙本報名表: https://reurl.cc/9GDj6x
填妥後連同作品寄送到「105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57號12樓之3 董氏基金會 心理衛生中心-熟齡怎麼Young企劃小組收」

B.招募組別說明:

短文創作主題「熟齡怎麼young」依投稿者年齡分ABC三個組別,請於分組內擇一主題撰寫100-300字短文

【照片募集主題】:「花young! 熟男熟女」

大自然最能輕易療癒心靈~ 有多久沒有走到戶外了呢?
鮮花的淡淡香氣、一草一木都能是撫慰和改善您心情的良方~ 
除了自身或陪伴長者從事各式各Young活動的照片之外,
這次讓我們為阿公阿嬤、爸爸媽媽、或是牽手老伴,一起著裝打扮、與花卉或植物合影、拍攝別出心裁的花草系主題照片。
 

規則說明:

1.從事各式各Young活動之外,請入鏡者先著裝打扮、拍攝出花草系主題照片,並附上20字內之圖說,說明照片從事內容活動。

2.投稿者依照實際年齡區分ABC組別參賽,照片作品中須含至少一位61歲長者入鏡。

3. 照片評選將分別依照年齡組別進行評選,區分成A組:13-29歲、B組:30-60歲、C組:61歲以上。

4. 檔案大小以100MB為上限。

※照片必須包含投稿者本人或親友之肖像,畫面中不得僅有風景、植物等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