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課外】【真的讚】開南好精采-開大盃雙語貼文比賽

【真的讚】開南好精采-開大盃雙語貼文比賽

一、比賽宗旨:

為促進開大學子對開南校園之熱愛與關懷,藉由IGFB雙語貼文競賽讓大家能分享在開大的生活錄,透過不同國家的文字和全世界不同國家的朋友分享,留下美好的大學生活回憶,除提升校園藝文風氣外,更可促進文化交流。

二、競賽主題

題目自訂,創作取材為寫下喜歡開南大學校園生活的理由,例如:課程學習、為何選擇念開南大學、校園生活印象深刻的人事物、喜愛的校景、參與的社團系學會、參與的活動分享等等,以文字及影像紀錄下對開大生活的回憶

三、主辦單位:開南大學學務處課外活動組

四、比賽日期:即日起至111829()12:00

六、參加資格:開南大學在學學生

七、貼文規格

1.貼文文字語言不拘,需中文對照翻譯,中文及外語均需50字以上(不含表情符號)

2.照片或短影片不拘(短影片需60秒內)

八、交件方式

1. 追蹤 開南大學課外活動組 IGFB帳號。

2. IGFB個人頁面中擇一上傳「公開貼文」,標記@開南大學課外活動組及hashtag #開南大學#開南好精采。

3. 填寫網路報名表https://reurl.cc/g2p63R

  • 同一投稿者可投稿多件作品,若重覆獲獎者,取最高名次獎勵,人氣獎不列於此項。
  • IG個人頁面需為公開帳號,FB個人頁面需為公開貼文

九、獎勵辦法:

1.卓越獎(2):獎金新台幣3,000元整、獎狀乙紙。

2.優選獎(2名):獎金新台幣2,000元整、獎狀乙紙。

3.佳作(6):獎金新台幣1 ,000元整、獎狀乙紙。

4.最佳人氣獎(1):獎金新台幣1,000元整、獎狀乙紙。

若作品未達評分水準,獎勵名額得從缺。

得獎作品另經校內行政程序決定,主辦單位得修飾刪減,將不另行通知。

最佳人氣獎:請於比賽期間至開南大學課外組粉絲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開南大學課外活動組-763927623668966 )找到【真的讚】開南好精采-開大盃雙語貼文比賽人氣獎貼文,貼文留言區將由主辦單位上傳參賽作品,留言區按讚數最高的作品即為最佳人氣

九、評選標準:

  (1)符合活動宗旨25%

  (2)想法的創意性25%

  (3)結構的完整性25%

 (4)文字內容 25%

開南大學課外活動組社群網站

IG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knu_active/

FB  https://reurl.cc/GrxNmD

Youtube  https://reurl.cc/0OpWpM

真的讚貼文競賽

 

►【真的讚】開南好精采-開大盃雙語貼文比賽辦法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