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課外】【徵有才】開大新生活-開南大學新生盃貼文競賽

ImgDesc

一、比賽宗旨:

為促進開大新生對開南校園之熱愛與關懷,藉由文字創作,讓未來能更加融入校園生活,擬辦理「開南新生活」-開南大學貼文競賽,除提升藝文風氣外,更可提供新生多元化的課外活動學習機會,藉由文字的紀錄,開啟美好的大學生活。

二、競賽主題

題目自訂,創作取材為對大學生活的期待和心情,例如對課程學習、社團活動、戀愛學分的期望、對開南的第一印象、參與過的開大暑假線上活動的學習心得等等,邀請新生以文字紀錄下對開大新生活的期盼,透過貼文留下青春的紀錄。

三、主辦單位: 開南大學學務處課外活動組

四、比賽日期:

即日起至111829()下午17:00

六、參加資格:

開南大學111年度各學制入學新生

七、貼文規格

字數限制為 200字以上 (含標點符號,不含表情符號)

八、交件方式

1. 追蹤 開南大學課外活動組 IGFB帳號。

2. IGFB個人頁面中擇一上傳「公開貼文」,標記@開南大學課外活動組及hashtag #開南大學。

3. 填寫網路報名表 https://reurl.cc/Wr7knZ

  • 參賽貼文每人可投稿多件作品,若重複獲獎者,取最高名次獎勵。

   IG個人頁面需為公開帳號,FB個人頁面需為公開貼文

九、獎勵辦法:

  1. 卓越獎(1):獎金新台幣3,000元整、獎狀乙紙。
  2. 優選獎(5):獎金新台幣1,000元整、獎狀乙紙。
  3. 最佳人氣獎(1):獎金新台幣1,000元整、獎狀乙紙。

若作品未達評分水準,獎勵名額得從缺。

得獎作品另經校內行政程序決定,主辦單位得修飾刪減,將不另行通知。

九、評選標準:

(1)符合活動宗旨30%

(2)想法的創意性25%

(3)結構的完整性25%

(4)貼文按讚數 20%

十、評選方式:

由主辦單位聘請校內主管組成評審小組評選,得獎作品於於9月5日(一)於學務處課外組網站公告。

最佳人氣獎請於比賽期間至開南大學課外組粉絲團(https://reurl.cc/EreaN0)找到「真有才」開大新生活-開南大學新生盃貼文競賽最佳人氣獎貼文,貼文留言區將由主辦單位上傳參賽作品,留言區按讚數最高的作品即可獲得。

十一、得獎公佈:

評選結束後,將公告於學務處課外組網站,並以電話個別通知得獎人,擇期於公開場合頒獎。

十二、注意事項:

1.參賽作品之完整著作權均歸開南大學所有,一律不退件。

2.主辦單位保有刪除、修飾權外,並有參賽作品使用及宣傳權利,例如出版相關文宣、公開發表、重製…等相關權利,惟不另致酬。

3.參賽作品嚴禁抄襲,若經查獲者,主辦單位有權取消錄取資格並追回獎金及獎

  狀,不得異議;若觸犯著作權法,則由作者本人自行負責。

4.凡參加比賽者,視同承認本簡章之規定。

5.本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保留增修權利。

十三、開南大學課外活動組社群網站

IG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knu_active/

FB 

https://reurl.cc/GrxNmD

Youtube 

https://reurl.cc/0OpWpM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