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「新生別亂,幹部在這」開南大學2021社團博覽會
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
    「新生別亂,幹部在這」開南大學2021社團博覽會於110年10月13日(三)在陽光大道上熱鬧登場,今年恰巧遇到颱風,學生會會長曾柏瑋及副會長洪悅欣,於風雨中率領全體學生會幹部,在活動會場張羅佈置,希望活動順利圓滿。今年社團博覽會共計28個社團參與,每個社團展出平時的活動成果、生活點滴及樂活趣事,各社團用心設計了多項有趣的闖關遊戲,社團夥伴使出渾身解數熱情招生,更準備了許多精美獎品與參與活動者分享,期間並安排熱門舞蹈社、跆拳道社、阿卡貝拉社、韓國流行文化社、競技啦啦隊、木吉他社、嘻哈研究社等社團帶來精湛的活動表演,讓現場氣氛HIGH起來,雖然天公不作美,卻仍吸引眾多師生前來觀賞,讓大一學生充分感受學校活力與多元學習機會。

    陳炳良學務長表示,社團活動是大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,在社團中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,也透過社團參與與籌辦活動的過程,建立人際關係、培養問題解決及組織領導等多元課外能力,讓自己的大學生涯不僅只有課業收穫,也能同步累積面對未來工作挑戰所需具備的軟實力,鼓勵同學們一定要參加社團。

    林玥秀校長表示,學生會每年都會舉辦社團博覽會,就是希望在校學生能了解學生社團並加入社團行列。身為大學生『社團』是重要的必修學分,鼓勵學生在不影響學業的前提下,利用課餘時間,加入自己喜歡的社團活動,不僅是學業上的一種舒壓,更是認識志同道合朋友、增進友誼的最佳方式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