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暑假安全】請各系所導師協助宣導維護學生安全

【暑假安全】請各系所導師協助宣導維護學生安全
老師、同學們,大家好:
一、
教育部函110年暑假期間學生活動安全注意事項(請點閱連結)
二、提醒暑假防疫遵守活動規範指引,在安全前提下從事休閒活動。
三、請各院系所與導師多運用班級群組與視訊,關懷學生正常作息。
()新冠肺炎防疫注意事項:遵守防疫規定,維護自身健康與安全。
()疫情警戒降級之室內聚會與戶外活動:避免不必要的群聚活動。
()工讀安全:遵循「三要準備、七不原則」,慎防求職受騙陷阱。
()交通安全:遵守交通規則,不搶快不酒駕,養成防禦駕駛觀念。
()居住安全:注意居家防火用電安全,及賃居防範一氧化碳中毒。
()校園及人身安全:本校強化門禁管制巡邏,同學校外預防危安。
()藥物濫用防制:加強毒品危害認知勿因好奇誤用或被引誘吸食。
()詐騙防制:使用網路社群軟體時,提高警覺勿洩帳密確保安全。
()網路賭博防制:使用電腦勿進入網路賭博軟體,防範金錢損失。
()犯罪預防:切勿涉及兒少網路性剝削、遊戲槍改造等違法行為。

(十一)網路沉迷防制:避免過度依賴網路,養成上網時間管理習慣。
(十二)暑期各類事件通報與聯繫:各院系所知悉學生事件立即通報。
四、請各院系所導師以多重管道,協助宣導學生暑假安全注意事項。


學務處   關心您
校安通報專線
0929-960440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