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開南大學2022年企業徵才說明會,敬邀廠商報名參加

畢業季來臨前,為了讓同學們能夠了解就業求職市場的需求、企業也能夠有機會說明發掘所需人才,開南大學與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合作規劃「2022年企業徵才說明會-開鹿先鋒 職達成功」,希望廠商能就學校相關系所之專長,以說明會的方式讓廠商有機會說明公司的概況、薪資福福利待遇升遷制度與企業發展等,而同學也能覓得就業機會,達到雙贏之效,企業徵才說明會相關資訊如下:

一、活動名稱:開南大學2022年企業徵才說明會-開鹿先鋒 職達成功

二、活動時間:2022年4月11日(一) 到4月29日 (預計15場次左右)

三、活動地點:開南大學教室

四、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2022年3月11日(五)12:00止


五、報名方式:欲參加校園企業說明會之廠商,請E-mail附件之公司及機構參展公約掃描檔(如附件一)與報名表(如附件二)至諮商暨就業輔導中心 陳小姐 tinachen@mail.knu.edu.tw 03-3412500轉1558,將於3/15(二)15:00前統一回覆有無錄取,以利安排後續作業。

六、注意事項:
1.徵才企業錄取以本校相關科系為優先(本校學系https://www.knu.edu.tw/p/412-1000-978.php?Lang=zh-tw),報名並「不」代表報名成功,請以最後通知錄取結果為主。


2.企業徵才說明會以參加之企業之相關人事或相關主管/職員參與,深入介紹公司概況與職缺資訊。

3. 每場企業徵才說明會,大約50分鐘,包含就業職訓服務處宣導青年安薪讚相關資訊(約5分鐘)、企業說明公司簡介、招募職缺進行說明,再來是Q&A的時間(若企業提供面試機會,進行的時間則可做安排討論),請廠商留意保握時間。

4. 活動提供參與說明會之廠商當日免費停車證,以及活動廠商備有麥克風、投影幕、投影機以及影音播放設備與電腦,參與徵才之企業可攜帶職缺資訊之展架等海報、投影片,協助說明。

5. 企業徵才說明會廠商欲報名請先詳閱開南大學企業徵才說明會「公司及機構參展公約」(如附件一)

6. 企業說明會時間配合畢業班安排時段或是全校場次的時段,請廠商至少提前15分鐘前抵達活動現場,確認器材相關事宜。
瀏覽數: